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新开通的公交线路你知道吗

2.jpg

新开通公交线路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黔西南州贞丰县新开通5条公交线路;新公交线路的开通,给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便利、优质、安全”的服务。

随着该县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县城区域不断拓展,“三镇同城化”逐步成型,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原有公交线路及车辆已经不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作为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遵循“为民、便民、惠民”的宗旨,着力破解全县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出行问题,加大投入财力物力和扶持政策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并作为一项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主要事项来抓牢抓实。具体线路如下:
1路:湾丘←→湾丘(环线),该线路为循环往返线路,全程6.4公里,规划运行时间夏季:6:30-20:00、冬季:6:40-19:40,发班间隔时间15分钟。
2路:工业园区←→左旗路口,全程6.6公里,规划运行时间夏季:6:30-20:00、冬季:6:40 -19:40,发班间隔时间15分钟。
3路:三立中学←→钟家地,全程6.4公里,规划运行时间夏季:6:30-20:00、冬季:6:40 -19:40,发班间隔时间40分钟。
4路:贞丰中学←→放牛坪(环线),全程6.4公里(环线),规划运行时间夏季:6:30-20:00、冬季:6:40-19:40,发班时间间隔40分钟。
5路:客车站←→者相沙坡脚(环线),全程18公里,规划运行时间夏季:6:30-20:00、冬季:6:40 -19:40,发班时间间隔15分钟。
票价实行全程一票制,采取无人售票方式,城区最高票
价限价1元/人/次,即上车1元。贞丰至者相公交车最高票价限价3元/人/次,即上车3元,非下肢残疾、中小学生全程收半票;对70岁以上老人、下肢残疾人、盲人实行持证免费乘车。
公交开通后,不仅大大方便了群众的出行,提升了城市的品味,更为促进贞丰县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张卜元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