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鲁屯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七届“冬季运动会”

IMG20171221135945.jpg

迎面接力。

IMG20171221161311.jpg

合影留念。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树立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12月21日,义龙新区鲁屯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第七届“冬季运动会”。

开幕式上,国旗队及19个班级方阵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欢快的节拍,气宇轩昂地经过主席台,展示了鲁屯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斗志昂扬,神采飞扬的精神风貌。该校校长王荣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希望各班在比赛中,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个人项目: 一分钟跳绳、一分钟呼啦圈、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 、3米外投沙包入筐 ;集体项目:30米迎面接力(低年级组)、50米迎面接力(中、高年级组)、拔河比赛(中高年级组)、一分钟跳长绳(分中、高年级组进行)。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对学校长期以来坚持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达到了师生自觉锻炼的目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朱俊财 严 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