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鲁屯镇中心小学对111名学生进行表彰

颁奖典礼.JPG

颁奖典礼。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全面提高学生美育能力、动手能力,12月19日,义龙新区鲁屯镇中心小学对参与“鲁屯镇中心小学第二届手工暨书画大赛”活动优秀的111名学生进行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大赛由学校行政办及少先队大队委牵头以“学习十九大,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的第二届手工暨书画比赛活动大型书画活动,经过相关教师的辅导,耗时两个月圆满完成。其中绘画作品收到近百余幅,脱颖而出45幅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手工作品收到25件,表彰优秀作品15件;硬笔书法覆盖全年级以及高年级的软笔,共收到140余张作品,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50张。

手工书画大赛至今已经稳步发展了第二个年头,开展以来受到老师们的重视以及同学们的喜爱,活动中不断涌现出一批批的小画家和小书法家,他们在参与活动中得到自信得到鼓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更加积极健康的成长。书画活动以后还将继续开展下去,为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努力。

(刘仕伟 朱俊财)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