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西南大学教授赴义龙新区顶效镇铁路小学调研

QQ截图20171220160432.jpg

西南大学秦启文教授一行赴义龙新区顶效镇铁路小学调研。

2017年12月18日,西南大学教授、三立培训总设计师秦启文,重庆三立学校培训师助理卓雪赴义龙新区顶效镇铁路小学调研,义龙新区教育局副局长谭习彦陪同调研。

秦启文教授一行深入学校的食堂、学生宿舍、龙狮器材室、书法室、图书室、音乐室、美术室、直录播室调研,对学校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好评,赞誉学校是山区教育发展的领跑者,建议学校在图书室增加名著书籍,扩大学生的课外阅读量。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铁路小学校长平荣波向调研组作学校工作汇报,接着,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学校曾参加过三立培训的10位老师的心得汇报,老师们述说培训收获,畅谈实践运用成果。秦启文教授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详细记录,不时插话询问,并就老师们提出的疑惑问题与大家交流,秦教授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参加培训后在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学校在名校长的带领下继续研究、提炼、构建校园文化,特别是环境文化,加强对学生的文明礼貌教育。谭副局长强调,教师要努力用心、用情去育福人、树栋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秦教授一行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的气氛热烈而轻松。

据悉,秦启文教授一行是对学校曾参加过三立培训教师的回访交流。顶效镇铁路小学还将选派45位老师于2018年1月13日—20日参加重庆三立培训,以培养老师们团结、奋进、担当、吃苦的精神,使老师们转变思维、转换心态,提高自身素质,让整个教师队伍“焕然一新”,促进学校教育的发展。

(甘付术)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