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2017年冬季运动会举行

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冬季运动会 

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冬季运动会。

为促进幼儿身心状态和动作能力的发展,全面健康成长,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结合实际,于12月21日在幼儿园大操场上组织开展了以“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冬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360名小朋友参加。

图片3.jpg

开幕式上,旗帜飘扬,鼓乐喧嚣,各运动方队雄赳赳气洋洋,轻气球放飞梦想,迎接冬季运动会的胜利开幕,现场好不欢腾。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园长刘芳芳致辞,她希望孩子们都努力拼搏,争取好成绩,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比赛的内容有斗鸡、迎面接力、走平衡、袋鼠跳等十余项体育项目,孩子们摩肩接踵、枕戈待旦、全力赴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片4.jpg
通过此次冬季运动会,培养了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另一方面也培养了幼儿初步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帮助幼儿懂得在活动中要合作、谦让、遵守规则,勇于克服困难,体验胜利的愉悦。此次活动还为孩子们创设了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氛围,增进小朋友之间、师幼之间的情感交流。
(刘芳芳)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