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举行集体生日活动

12月5日中午,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举行集体生日活动。

12月5日中午,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举行集体生日活动。

为了让留守儿童能快乐地成长,让他们感到自己不再孤单,给留守儿童足够的关爱,12月5日中午,义龙新区郑屯镇中心小学在学校食堂为留守儿童举行集体生日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校校长肖剑向55位留守儿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生日的祝贺,鼓励留守儿童要自立、自强,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好学习。党支部书记敖仕兴、工会主席陈先才等老师分别和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希望所有留守儿童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杜毅老师代表也表达了对留守孩子的美好祝愿和希望。

集体生日活动。

集体生日活动。

留守儿童代表陈显琪、任仕廉在活动上发言:在父母离家的日子里,曾经无数次,我在梦里看到爸爸妈妈,我们也想像其他孩子一样围在父母身边撒娇、玩耍。爸爸!妈妈!我想您们了!您们不在身边,学校成了我们的家,老师就是爹和妈,爸爸老师、妈妈老师教我们学文化,和我们一起玩耍,陪我们说悄悄话,给我们阳光般的温暖,谢谢老师们给了我们关怀。

生日活动上,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们为每个孩子送上生日纪念品,点燃生日蜡烛,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同学们对着蛋糕默默地许下了美好的愿望,然后幸福满满的吹灭了蜡烛。孩子们吃着美味的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纷纷表示虽然父母不在身边,这个生日也过得非常难忘。随后,开展丰富的师生活动,整个场面欢声笑语、情意融融。

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学生和老师的距离,让学校充满爱意,让留守儿童享受到了久违的快乐,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文元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