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鲁屯镇马鞍山学校开展“防触电 防雷电”安全教育活动

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并做好防震减灾工作,11月13日,义龙新区鲁屯镇马鞍山学校开展了“防触电  防雷电”安全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星期一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小喇叭”广播以及各班班会课、观看教育PPT资料,进行防雷、防触电知识宣传,主要讲解雷电袭击人的方式、应急安全防范措施、雷雨天气户外活动应遵守的规则和雷击应急救护方法、“安全用电”知识,以此确保冬季师生用电安全,并举例说明破坏电力设施给我们带来的危害,教育他们从小树立起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不断地加强和提示师生“防触电 防雷电”知识以及自教自护措施能力、常识教育等多形式开展宣传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学校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根据本校实际情况,要求师生们掌握安全知识,增强“预防为主”、“安全用电”意识,引导学生安全用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创建和谐安定校园。

(王建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