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从戎报国英雄志 普安盘水街道举行2017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微信截图_20170913174518.jpg

普安盘水街道举行2017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微信截图_20170913174529.jpg

合影。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9月13日,普安县盘水街道举行2017年欢送新兵入伍仪式,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入伍新兵、新兵家属及群众共8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新兵们轮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感谢领导、感谢亲朋好友,是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们无后顾之忧,决定了我们从军的决心。

最后,盘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贤向即将跨入军营的新战士和家属们说到:“热烈祝贺各位新战士即将踏入军营,我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属们致以崇高敬意。此次,希望各位新战士要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基因融入到血脉中;要努力争当刻苦学习的表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努力争当勤奋敬业的表率,多争荣誉、多立新功,为家乡父老争光;要尽快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欢送仪式后,在威武的军歌声中,新兵列队登车,开启了炎戎报国英雄志的新征程。

据悉,今年盘水街道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共计报名人数达122人,经过参加体检、政审、定兵、公示等层层筛选,共征集12名新兵入伍(其中:再读大学生专科1人;本科生1人,高校新生1人),盘水街道超额完成2017年征兵工作。
 

(李海燕)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