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顶效红星小学开展“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共筑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杜绝食堂卫生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11日,义龙新区顶效镇红星小学开展“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共筑安全防线”。

培训会上,训人员就食堂管理、食品安全、食堂炉具以及燃料使用操作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重点就原材料验收关、食品加工关、生熟食品储存关、餐饮具清洗消毒关、食品留样关、燃料使用关等作了细致讲解,培训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培训人员要求,食堂从业人员要提高认识,顾全大局,紧绷安全之弦;要明确责任,坚守岗位、做到遵章行事;要增强服务意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个人、环境卫生要随时“照镜子”,让学生“吃得好”、“吃得营养”、“吃得均衡”,切实保障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而培训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培训结束后,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书面测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卫生安全责任意识,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有效保证学校的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袁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