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木咱村投入5000万元为民居“穿新衣”

正在施工中的民居.png

正在施工中的民居。

 “刚刚把景观道修到家门口,现在又对我家的房子进行粉刷亮化,国家的政策真的太好了。下步,在家住‘洋房’,出门游山水田园,我们算是赶上了好时代,提前过上了好生活。”在义龙新区木咱镇木咱村者磨组走访时,村民彭明耀自豪地告诉笔者。

当下,木咱镇小城镇建设正全力开足马力、火热推进。在搞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木咱镇不遗余力,决定对木咱村全部民居进行美化、亮化,为民居“穿新衣”、改风貌。
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部分民居已完成粉刷亮化,部分民居正在紧锣密鼓搭建支架、开工粉刷。村寨中,工人挥汗如雨、穿梭往来,奔忙着搬运各种建筑材料。
据负责现场指挥协调的镇政府工作员介绍,这项亮化工程是木咱镇“稻香小镇”建设的一个分项目,预计投入5000万元。工程惠及全村近50户千余村民,预计10月底竣工。届时,一个山青水秀、娇美亮丽的村庄将呈现在人们眼前。
(张学潮)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