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感念师恩 义龙鲁屯中心小学开展送老师“手工”礼活动

微信截图_20170910083735.jpg

礼品有剪纸、折纸、贴画等。

9月8日上午,义龙新区鲁屯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贺卡准备送给老师。“谢谢老师,提前祝老师节日快乐!”阵阵祝福声不时在鲁屯镇中心小学校园内传来。

据了解,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前的9月7日上午,义龙新区鲁屯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朱俊财老师在做课间操结束时,倡议全校学生开展以“感念师恩学生送老师‘手工’礼”的活动,以此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这一倡议深得孩子的喜欢,于是该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己动手制作贺卡。在9月8日上午纷纷将自己做的贺卡送给自己喜爱的老师。

礼品有剪纸、折纸、贴画等,材料主要是美术纸、落在地上的树叶、花、饮料瓶、一两个花生等。一个个别致的造型,一幅幅鲜丽的图画,一张张可谓精美的剪纸。从件件手工看出孩子们的心灵手巧,折射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表达出了孩子们对老师的爱与祝福,也让老师为学生们新奇的创意感到惊讶!孩子的这份礼物纯洁深厚!这份师生情值得珍惜!

(王桂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