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木咱镇召开纪念建军90周年座谈会

8月1日,义龙新区木咱镇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新区工管委副主任肖华东到会指导。镇党委、政府在家领导,镇退伍军人代表40余人参会。
 
会上,新区工管委副主任肖华东回顾了新中国建国强军之路的艰苦历程。指出,伴随着改革的深入、经济的发展,国家安全、军队建设必须与时俱进。经过多年努力,我国的军事实力已大幅提升,航母下水、标志着中国海军走向深蓝。朱日和阅兵,显示了解放军捍卫国家主权、保卫领土完整的能力和决心。
 
肖华东主任强调,木咱镇虽然人口不多,但是,不稳定因素依然存在。要高度重视、严密关注、有效处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镇武装部长王万荣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目前征兵工作的情况,希望大家做好宣传,鼓励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王万荣部长结合实际,深入浅出解读了参军入伍在经济、成才、就业方面的“三本账”。
 
会上,退伍军人代表们踊跃发言。他们通过讲述切身的经历和体会,通过实例对比,再现了国家的强大、和平的不易;再现了部队教育、磨炼对青年成长、成才的巨大作用。
 
(张学潮)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