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义诊宣传活动

(图为:义龙新区“世界献血者日”义诊宣传活动现场).JPG
义龙新区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义诊宣传活动。
 
2017年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6月14日,义龙新区卫计局、鲁屯镇卫生院在鲁屯街上开展了一次“世界献血者日”主题义诊宣传活动。黔西南州中医院眼科、耳鼻喉科专家参加了活动。
 
(图为:正在发放宣传资料).JPG
正在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免费测量血压,免费诊断眼耳鼻喉科疾病,免费提供中医服务,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无偿献血的地点和相关政策,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鼓励和吸引群众了解无偿献血工作,解答群众及献血者关切的问题,鼓励献血者定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中共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诊断疾病90余人。
 
从义龙新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此次活动旨在增进社会对无偿献血工作的信任,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保证临床血液供应。下一步,义龙新区卫计局还将联系血站,为区直各部门、各乡镇站所、医疗机构等献血者提供个性化无偿献血服务。
 
(李先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