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省国资委赴兴仁县为开展“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生态主题活动选点

近日,贵州省国资委办公室调研员谭玉明赴兴仁县省管河流麻沙河为“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6.18生态主题活动分会场选点,黔西南州国资局局长吕纪焱,州水务局党组成员、大灌局局长邓安祥,兴仁县国资局局长聂声涛,兴仁县水务局副局长谢中华,兴仁县城北办事处武装部长谢罡等陪同选点。“保护母亲河、河长大巡河”6.18生态主题活按时举行作好筹备工作。
生态主题活动分会场预选点3个,最终分会场定在城北办事处锁寨村锁寨广场。之后,省、州、县联合选点小组沿麻沙河流域确定了巡河路线,路线主要涵盖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沿河村民居住区等区域。
6.18生态主题活动是贵州省首届保护生态活动,是全面推进河长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中央作出的重大改革举措。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掀起全省全面推进河长制高潮,营造关爱河湖健康生命、建设生态文明贵州的良好氛围,开创贵州、全民参与、共享共建的良好局面。
(邓百高 曾光星)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