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阳光书院举行“爱祖国、爱家乡、爱母校”主题书画比赛活动

1.jpg 

兴义阳光书院举行“爱祖国、爱家乡、爱母校”主题书画比赛活动。

6月13日下午,兴义市阳光书院在学校弘毅楼前举行“爱祖国、爱家乡、爱母校”主题书画比赛活动,活动由校德育处和艺术学科组美术小组组织进行,旨在培养学生“三热爱”情感,增强“三热爱”意识,传递“三热爱”之情。

2.jpg
兴义阳光书院书画比赛活动。
3.jpg
学生们全神贯注地创作。
活动现场,参赛学生全神贯注地创作自己的作品,作品赏心悦目,数量不胜枚举。有书法,有代表中国传统的民族艺术的剪纸,也有描绘中国的河山、家乡的风景、学校的建筑的绘画等等。一个个小艺术家们大显身手、各显神通,一幅幅惟妙惟肖的艺术作品在他们笔下慢慢呈现,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学生和老师驻足欣赏。欣赏者们纷纷赞叹同学们独具一格的才艺,同时也受到艺术的熏陶和感染;感受到了中国的传统艺术的精美,祖国河山的壮阔,家乡风景的秀丽,学校建筑的人文气息,从中传递了那份“爱祖国、爱家乡、爱母校”的情感。
7.jpg
8.jpg
绘画。
9.jpg
9.jpg
书法。
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美术组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评选,并给予技艺超群的小艺术家们颁发了奖状以示鼓励。短短一小时的即兴创作虽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但“三热爱”之情却在师生的心里传递着。
11.jpg
获奖的小艺术家们合影留念。
(吴刚 韦冲)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