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龙广镇三举措抓实民生监督

今年来,义龙新区龙广镇以全方位宣传、公开、打击抓实民生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民生资金、民生项目及民生政策的监督,让民生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全方位宣传。通过张贴、发放民生资金查询一体机使用手册;村民代表、党员代表、村支两委定期召开群众共商会;对民生查询一体机管理员培训学习等多种形式宣传民生监督工作,让宣传到村、到组、到户,不留死角,提高群众对民生工作的知晓率以及对查询一体机的使用率。
 
全方位公开。通过镇级公示、村级公示、校级公示以及民生资金查询系统公示,多层面对城乡低保金、农村低保金、孤儿基本保障金、农村计生“两户”“四项制度”资金等进行公开,让老百姓知晓自己应得多少、补得多少、领得多少,做到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全方位打击。严肃查处民生资金中干部吃拿卡要、优亲厚友、弄虚作假、挤占挪用等现象;严厉打击民生项目中干部“拖、懒、散”现象,从而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郭 颖)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