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健身活动

1.jpg
5月12日当天,义龙新区卫计局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天使与你同行,健康与我同在”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健身活动。
2.jpg
徒步健身活动途中。
 
为了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当天,义龙新区卫计局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天使与你同行,健康与我同在”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健身活动。义龙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华东出席活动。
 
3.jpg
徒步健身活动途中。
 
笔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活动由徒步健身和趣味游戏活动组成。活动参加人员早上八点半到鲁屯古镇三馆恐龙灯展广场集中领取号码牌,经过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九点钟准时由肖华东副主任及卫计局领导带队沿着义龙大道徒步到纳西古寨大榕树下。徒步里程约7公里。十一点钟开始双人跳绳、两人夹气球、击鼓传花、三二三抱团子、拔河等趣味游戏。整个活动持续了5个小时。活动现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和笑声连成一片,整场活动高潮迭起。
 
55.jpg
三二三抱团子趣味游戏。
 
活动结束后,义龙新区鲁屯镇卫生院护士韦鸿仙向笔者说“在护士节举办这样的活动真是给力!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享受了绿色,亲近了自然,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快乐!”
 
5.jpg
两人夹气球。
 
从义龙新区卫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以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倡导全民健身,丰富医务人员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据悉,自活动报名以来,全区各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各镇卫生院报名医务人员、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镇卫生分管领导多达100余人。
 
(李先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