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乡教育系统召开第三轮岗位竞聘动员部署会

4CEA043C@DF8B3D67.B304AC58.jpg
兴义则戎乡教育系统召开第三轮岗位竞聘动员部署会。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0日,兴义市则戎乡教育系统启动第三轮岗位竞聘工作,是继2007年第一轮、2012年第二轮后的第三轮教师岗位竞聘工作,五年一聘,俗称“大聘期”。
 
会议在乡教辅站会议室召开,会上传达了省人事厅《贵州省单位中、初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指导意见》(黔人通[2008]165号)、市人社局《关于在全市事业单位开展第三轮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兴市人社通[2017]8号)及兴义市教育局《兴义市教育系统第三轮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兴市教[2017]18号)等文件精神,全乡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等18人参会。
 
岗位竞聘是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的一项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乡教育辅导站要求全乡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根据文件精神,大力推行竞聘上岗制度,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参与性和创造性。站校拟定好岗位竞聘工作方案,熟悉工作流程,掌握竞聘人员基本情况,宣传到位、核定到人,在岗位竞聘过程中严肃纪律要求,不得徇私舞弊,弄虚作假,严格把好关,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孙洁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