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涉毒涉枪追逃案件

11.jpg

 9月27日晚,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检查现场

8.jpg 

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获的枪支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7日晚,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涉毒、涉枪、追逃”案件。

9.jpg

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获的子弹、冰毒

当晚,义龙试验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顶效镇原顶效收费站处开展夜间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21时20分,民警在示意一辆车号为贵E16440号白色广汽本田车小轿车靠边停车时,该车突然停在道路中央,民警见状,立即带领现场执勤人员赶上去,欲询问缘由,只见该车驾驶员下车后,转身就跑,民警见事不对,立即带人追赶,并指令部分执勤人员对贵E16440号车辆进行控制。

10.jpg
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查获的作案人员
当民警将贵E16440号白色广汽本田车小轿车驾驶员带回现场时,询问驾驶员为何转身就跑,驾驶员不能自圆其说,民警便要求其出示车辆驾驶证,行驶证,驾驶员提供其驾驶证显示,驾驶员为贵州省安龙县栖凤街道办事处西河村打石厂组驾驶人王林,但未能提供行驶证,民警询问无果,立即使用手机移动终端进行网络查询对比,并跟大队指挥中心联系确认,经查,贵E16440入户信息为一辆红色吉利小轿车,并非现场检查车辆;民警下令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现场执勤人员在其后备箱中翻出一副贵E74675号牌,经查询比对确认,贵E74675才是驾驶员王林在现场所驾驶车辆号牌;另,还从其车上搜出吸毒冰壶、吸管、管制刀具等违禁品,想到王林之前表现出的种种行为,加之车上其他人员面色苍白,神情可疑,民警遂组织执勤人员将王林等四人带至义龙公安分局木陇派出所,进一步核实王林等人身份信息,经查,王林系公安网上在逃人员,对四人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王林涉嫌毒驾。
此外还从其余三人身上搜出冰毒10余克,自制枪支1把,子弹14发。目前,该案已按规定移交公安分局木陇派出所、刑侦大队进一步办理。
(何明兴 李煜云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