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南通永亚船舶设备公司王志南一行赴义龙考察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6日,南通永亚船舶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南,南通永亚船舶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朱爱林、生产经理赵雄一行赴义龙试验区考察羊牛猪自贸交易市场及屠宰加工基地建设项目选址。黔西南州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车志敏,黔西南州州招商引资中心产业组组长、望谟县政协副主席谭承顶,义龙试验区万屯镇、投促局、农业局等相关领导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义龙试验区就直奔万屯镇雄屯村实地了解情况。万屯镇党委委员王天国介绍,试验区将在万屯镇雄屯建设一个县级以上屠宰加工基地,目前通往基地的道路已经打通,土地已经征测完成,项目进度很好。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组来到万屯镇参加座谈会,王志南董事长说,基地三面环山,环境优美,水资源和交通非常方便,在我来这里之前,我的团队已经是第九次来义龙试验区万屯实地考察过,觉得非常适合做这个项目,我们准备在这里投资2亿元,把这个项目规划好,并且建设好。

(吴贤龙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