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石屯镇:重走红军路 用青春丈量革命热土

 3.jpg

图为活动现场一角

4.jpg

图为活动现场一角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重温革命精神,追寻红军当年的革命足迹,10月27日,黔西南州望谟石屯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当年红军走过的地方——石屯镇包树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重走红军路·用青春丈量革命热土”活动。
在当年红军用双手挖的红军井旁,面对着庄严的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坚毅,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带着对革命的热情,党员们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线,在当地村民和寨老的带领下一路前行。寻着红军足迹,寨老用激动的语言讲述当年红军在包树所驻足的事迹以及红军井和包树的来由,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深铭记这段历史。
在活动中,龚志兴同志如是说,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周围,紧跟时代步伐,认真工作,踏实干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优越的工作成绩来回报社会。
(王封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