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教科院专家受邀为兴义八中“申类”工作把脉

6.jpg 

地理组卢艳老师正在授课

亮点黔西南讯 在兴义八中的“申类”工作(晋升省级一类示范性普通高中)即将迎来省级第一次评估之际,10月25日至26日,省教科院基教所杨永明副所长、赖胜蓉副所长、周燕、黄放鸣、罗敏、张慧、兰岗、张传军一行8名专家到兴义八中视导,为兴义八中的“申类”工作问诊把脉。
7.jpg
学生上台演示
 
7aba6eb759d6729f0f9698e42bb9a0a3.jpg
英语组评课现场
专家组25日抵达兴义,26日一早,杨永明副所长一行就在八中彭贻荣副校长、潘正德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的九思园、文化长廊、教学楼等,了解了学校总体规划,视导期间,专家组对八中的公园式校园赞誉有加,杨永明副所长表示八中建校短短二十年能营造出如此浓郁的文化氛围实属难得。
当日早上第二、三节课,专家随机听取了八中各学科教师的课堂教学,共计16节课。下午分学科评课、研讨,专家们对八中教师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下午四点半,省教科院专家张传军在学术报告厅为全体教师作题为《中小学教师如何进行课题研究》的专题报告。与此同时,省教科院专家组在翔宇楼后101会议室召开了视导活动反馈会。
在视导活动反馈会上,杨永明副所长针对八中课程设置、课堂管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赖胜蓉副所长针对专家组一行推门听课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赖胜蓉副所长表示,八中教师基本功扎实,业务素质强,但走访中也发现八中的教研教学仍存在一些问题,赖胜蓉副所长对八中的申类工作提出建议:建议学校召开会议详细反馈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文佳校长在会上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态将把专家们的建议落到实处,尽快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申类”相关工作。
此次省教科院领导一行的到来,专家通过推门听课、走访师生、开展评课及举办专题报告等形式,对八中的申类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为八中“申类”工作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星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