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教育局实地复查申请办理的办学许可证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5日,黔西南义龙试验区教育局基教股股长贺明勇带领基教股、安管办相关人员,对已经认定为基本达到办园条件,原则同意龙广镇启航幼儿园正式开办的办学情况进行实地复查。

检查组深入启航幼儿园,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实地察看等方式,再次对园舍条件、安全管理(含食堂、消防、安保)、园务管理和教学设施设备、图书配备等方面内容,重点复查幼儿园《环境评估报告》是否完善,消防安全是否达到要求标准,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达到基本要求,户外活动场地是否安全适用,教育活动是否认真贯彻幼儿教育标准,是否认真去小学化等。在实地复查过程中,贺股长对幼儿洗脸毛巾的挂放提出要求,要求毛巾与幼儿要一一对应,避免交叉感染。对幼儿教师和保育员,贺股长认真查看他们的信息材料,查看他们的学历是否达到要求,是否取得相应资格,幼儿园师资配备是否达到一教一保。  
检查组经过认真复查,做好详细记录,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一致认为龙广镇启航幼儿园基本符合办园条件。
据悉,义龙试验区教育局已对顶效镇世纪明珠幼儿园、万屯镇童馨幼儿园、鲁屯镇义龙实验学校、鲁屯镇晨光小学四所申办办学许可的民办学校进行了实地复查。
(汪克章  翁光成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