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德卧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好.jpg 

亮点黔西南8月20日,义龙试验区德卧镇180多名干部职工、党代表及德卧中学初中部食堂人员在该镇中学初中部举行消防灭火实战演练,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该镇此次消防灭火演练特邀请试验区3名消防官兵现场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合发生过的典型火灾案例进行讲解,详细讲解火灾的分类、灭火风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自身安全保护、灭火的基本方法、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等。
通过培训和实战演练,增加了干部职工对火灾危害的认识,更好地掌握火灾特点、扑救措施、注意事项和灭火战术等要点,并现场利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切实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扑火能力。
图为8月20日,消防官兵指导德卧中学初中部食堂人员正在灭火。
(吴古昌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