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155名师生在省第二届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中获奖

     点亮黔西南讯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中国习网协办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为主题的全省中小学安全知识网络竞赛落下帷幕,义龙新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师生参加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共有155名师生和4所学校获奖。

     “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为主题教育活动是从去年3月份开始,由省教育厅主办、中国习网协办的全省第二届中小学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宗旨为在全省中小学进行推广以防地震、火灾、劫持、自然灾害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促进安全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家庭,通过活动,向全省中小学师生普及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提高广大中小学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急情况的处置能力。义龙新区教育局在此次活动中大力宣传,细心安排,积极组织全区各校参与。   

     本次活动中,全区参赛学校共有64所、参赛班级390个,参赛教师787人、参赛学生5979人,参赛家长1421人。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八个全国中小学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确定的获奖名额和“以竞赛成绩和竞赛时间所用时间作为排名的标准”的规则,全区共有155名师生和4所学校获奖,其中学生获奖137人,教师8人,优秀班主任6人,优秀校长4人及学校优秀组织奖4所。

     义龙新区教育局对所获奖的学校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了由省教育厅颁发的获奖荣誉证书和80-200元的电教学习卡。(韦健康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