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新桥镇:布依同胞欢度“三月三”民族风情节

图为《八音坐唱》节目表演。

    亮点黔西南讯 4月3日,正值布依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在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新桥镇木科村,来自兴仁、龙广、德卧、洒雨的布依儿女们穿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欢度自己的“三月三”布依族传统节日,来表达改革开放以来生活变得更加幸福的喜悦心情,传达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桥镇木科村是一个以布依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村寨,村“两委”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金州“四民行动”,着力争取“四在农家•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发现、培育后续人才,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特精心组织了此次以布依山歌对唱、民族歌舞表演等为主题的民族风情节,推进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来表达对党、对政府的感激之情。

    当天,节目精彩纷呈、接连不断,优美的歌曲、难忘的旋律,诙谐幽默的小品,翩翩的优美舞姿,把在场的人们带进了一个欢快祥和激动的气氛当中,获得了群众的好评,密切联系了群众干部。 (查春甫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