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富康国际生态城美鹤湾盛大开盘!购房者一早就前来等候选房、认购 场面火爆!

DSC_0636_看图王.jpg

4月22日,富康国际生态城·美鹤湾盛大开盘。

 2018年4月22日,富康国际生态城·美鹤湾盛大开盘,开盘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许多购房者一早就前来等候选房、认购,场面火爆。

DSC_0661_看图王.jpg

火爆的现场。

据了解,国际生态城项目位于兴义市桔山区湿地公园两侧,共计12个地块,总占地面积546亩。项目作为兴义市商务中心湿地公园重量级作品,坐拥桔山商务中心560亩湿地公园一线稀缺景观、并以高于本地市场350元/平米的建筑成本,引进世界领先的垂直绿化设计理念,打造出更符合兴义人居习惯的生态住宅,项目投建配套极具民国风情的商业建筑,再现了1905文化复兴的人文状态,具备兴义稀缺的生态景观及人文价值。并一致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国际生态城项目融中央湿地公园景观、人文、生态、休闲、运动为一体,致力打造城市绿洲;打造宜居兴义的生态建筑范本。开盘以来,4号地块劲销,3号地块1分钟售罄,销售1.5亿。

DSC_0588_看图王.jpg

了解相关资料。

DSC_0653_看图王.jpg

扫码签到。

此次开盘活动客户通过线上选房,选房成功的客户到认购区签订协议。现场还有音乐、舞蹈、魔术等精彩表演为活动暖场。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开盘现金大抽奖环节,幸运的市民抽到了千元现金等大奖。

DSC_0668_看图王.jpg

客户们看房。

DSC_0703_看图王(1).jpg

置业顾问给客户介绍。

DSC_0672_看图王.jpg
DSC_0691_看图王.jpg
DSC_0688_看图王.jpg
领礼品。
DSC_0709_看图王.jpg
小丑表演。
3.jpg
水鼓舞。
DSC_0723_看图王(1).jpg
为幸运客户颁奖。
(邹艳红)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