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开展春季综合实践活动

 

图片一.jpg

4月13日,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开展了主题为“寻找春天 亲近春天”的综合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开展,培养学生探究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感受春天大自然的美好,4月13日,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开展了主题为“寻找春天  亲近春天”的综合实践活动。活动前,黄仕鲜校长向全体师生作重要讲话,让孩子们明确本次活动的意义,提醒全体师生注意安全,为师生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二_看图王.jpg
开心、快乐。
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有序乘上旅游大巴前往万峰林、奇香楼等景区。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呼吸着甜润的空气,迎着和煦的春风,闻着青草的芳香,乘着绿树的阴凉,孩子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徜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或来一场别出心裁的舞蹈表演、聆听一曲美妙的独唱、思考一些有趣的脑筋急转弯;或安静地写生、倾听景区美丽的传说、吟诵赞美春天的诗词、玩一种开心的游戏。活动一直进行到中午12点,孩子们才在依依不舍中离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走出课堂、亲近大自然,深刻地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在活动中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收获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莫祯武  王倩  陈婧)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