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则戎乡安章小学开展“同课异构”教学比武大赛

微信截图_20180414093640.png

图为教学比武现场。

为了让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4月13日,兴义市则戎乡安章小学数学教研组开展“同课异构”教学大比武。由于时间关系,当天开展的“同课异构”教学大比武选择的是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四个班(后续的比赛将陆续进行),同年级所上的内容为同一内容。

通过参赛,老师的精心准备和教学,在当天的“同课异构”教学比武中,每位老师都展示了各己的教学风采,都将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现了出来,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特别高,学得比较开心,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为后续的教学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同时也给后续的参赛教师增添了特大的压力和动力。

(张仁兴)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