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向阳路小学开展防震应急逃生安全演练 提高学生应变能力

1523340374(1).jpg
4月10日,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防震应急逃生安全演练。
 
为了让全体师生掌握地震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地震后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4月10日,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防震应急逃生安全演练。
 
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防震应急逃生安全演练正式开始。负责各楼层安全的老师已提前就位,各班老师指挥学生紧急避险。学生按照要求用手护住头部,迅速整齐地撤离到学校操场中央,整个演练有条不紊,师生均安全撤离,没有发生任何互相推挤或踩踏事故。
 
演练结束后,校长刘波对本次防震应急逃生安全演练的过程及演练的目的以及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总结。她强调通过防震应急逃生安全演练使学生和老师都受到安全教育,提高防震意识,达到预期的目的。
 
(罗龙师 秦志胜)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