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远离有毒物品”专题教育活动

proxy.jpg
4月9日上午,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远离有毒物品”专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有毒物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4月9日上午,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远离有毒物品”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学校大队部马钰老师的组织下向学生们介绍了生活中我们常见的有毒物品,其中重要提到这段时间在学校周围售卖的 " 水晶泥 "(硼砂化学产品)玩具的情况,并向全校师生详细讲解有关 " 水晶泥 " 的危害,要求全体学生禁止购买 " 水晶泥 " 等类似的危害物品。
 
通过此次“远离有害物品”专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在学校了解到的相关知识告诉父母朋友,加强身边亲人和自身的防范意识,拒绝购买“三无”产品。
 
据悉,学校还通过广播、电子显示屏幕大力宣传有毒物品的危害,让孩子们明白有毒物品的危害性,远离有毒物品,健康成长。
 
(韩忠莲 徐 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