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在“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中获奖丰硕

由教育部全国教育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知识网络大赛”于2017年12 月31 日圆满落下帷幕。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在此次大赛中获奖丰硕。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短短6 个月内,吸引了全国40000 多所学校,1000 多万名中小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赛。大赛组委会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区域法治教育综合水平和学生考试成绩评选出全国一、二、三等奖。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共有1456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206名,二等奖367名,三等奖883名!

通过这次赛事,有效地激发了向阳路小学学生学习法治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少年法治教育的内容与形式,同时也是对向阳路小学法治教育成果的检验,将进一步促进向阳路小学法治教育水平的提升。

(李荣兵 罗维)

责编: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