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西南五省100家旅行社走进“户外胜地·百花兴义”

1.jpg

西南五省100家旅行社走进“户外胜地·百花兴义”旅游考察推介会举行。图为观看兴义宣传视频。

1 (3).jpg

西南五省100家旅行社走进“户外胜地·百花兴义”旅游考察推介会举行。

为全面打响“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拓展兴义市的旅游客源市场,加大旅游资源推广力度,2018年4月6日至8日,来自贵州、云南、重庆、四川、广西五省市区100家旅行社齐聚“户外胜地·百花兴义”,一同走进喀斯特王国的神秘之旅。据悉,此次考察推介活动,有来自西南五省100家的负责人和各大媒体记者近300余人应邀参会。4月7日晚,在兴义市马岭河峡谷景区广场举行旅游考察推介会。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由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富康文旅集团协办,是以旅行社为主导的旅游推介活动,将极大的推动兴义旅游与西南五省旅游同行的沟通交流与双边合作。

1 (1).jpg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辜敏君致辞。

推介会上,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辜敏君致辞。他首先代表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辜敏君说,今天西南五省区的旅行社走进户外胜地·百花兴义,在此考察旅游,交流旅游,相信兴义的旅游将会更上一层楼,让更多的省外游客走进兴义、了解兴义。

1 (2).jpg

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贵州兴义旅行社总经理冉兴普主持推介会。

6日上午300人的考察团分别从贵阳、百色、昆明、重庆、成都出发来到兴义,午饭后开始对兴义的两大知名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有“最美钙化瀑”之称的马岭河峡谷和有“中国最美峰林”之称的万峰林景区。7日至8日考察团分为两组分别对有“中国野钓天堂”之称的万峰湖景区以及刘氏庄园,贵州龙化石博物馆、贵州醇,雨补鲁等景区进行了逐一的考察参观。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对兴义各大景区新业态,如“一城三景”中的万峰林观光小火车、万峰湖豪华游船,以及多彩多姿的贵州民俗文化、特色美食、民族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各自区域市场大力推介兴义旅游,积极精心安排线路,让更多的省外游客走进兴义、了解兴义。

1 (4).jpg

马岭河峡谷景区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凤翔对兴义作旅游推介。

3 (1).jpg

有着“声音活化石”美誉的八音坐唱。

3 (2).jpg

八音坐唱。

3 (3).jpg

布依梳妆。

3 (5).jpg

彝族原生态舞蹈《阿妹戚托》。

3 (6).jpg

3 (7).jpg

苗家板凳舞。

3 (4).jpg

民乐演奏。

2 (2).jpg

2 (4).jpg

用手机记录下精彩时刻。

2 (3).jpg

2 (5).jpg

2 (6).jpg

认真观看民族表演。

4 (1).jpg

嘉宾围着篝火载歌载舞。

4.jpg

载歌载舞。

4 (2).jpg

留下美好回忆。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