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辅警主动帮助市民更换轮胎 细微之处温暖人心

22.jpg

近日,在兴义市桔山大道一市民轮胎疑似被人为放气,两名巡逻辅警主动提出帮助更换备胎,举手之劳,却温暖人心。事后,市民发来短信对辅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11.jpg

更换轮胎。

短信内容:

今天下班时去开车,刚出大门,行车电脑显示轮胎被刺伤,我打了应急灯靠边停放,马上过来两位交警(编者注:实为辅警)同志,问明原因后,交警同志主动提出帮我更换备胎,一位同志帮我把三角警示标志放到了车的后面,一位同志就开始动手换轮胎……不一会,就把轮胎换好了。交警同志顾不上去洗一下手,马上就投入到了工作之中……我非常感动,警察同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主动帮助有困难的群众,真正做到了,"有困难找警察"。请为这位叫任金银的警官点个赞!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