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平安春运志愿行,金州空港暖人心 兴义机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4.jpg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感恩奋进、无私奉献、服务春运”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机场员工以服务民生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旅客在春运出行期间享受到更加便捷舒适的机场升级服务,行之“便捷”、“愉悦”,更加“顺心”,从2月1日开始,兴义机场精心部署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并动员广大党员、团员、群众参与志愿者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将持续到3月12日,共计40天。

1.jpg 

服务春运既是一次青春奉献,也是一次接地气的学习实践。本次活动志愿者由服务群众党员先锋队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组成,自2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志愿者每天身披红色绶带来回穿梭在航站楼进出港大厅、行李分拣区等区域,用真诚的微笑为旅客提供航班信息咨询、持续维护、爱心帮扶、便民亲民、应急救援等贴心服务,让天南地北的旅客感受到民航人给予他们家的温暖;将热情注入一线,志愿者们协助一线员工对货运行李进行装卸,缓解了春运保障压力,与坚守在各岗位的一线员工形成了一道亮丽而朝气蓬勃的风景线,为民航春运服务增光添彩。

3.jpg

据悉,本次志愿者活动将持续到3月12日,共计40天,累计志愿服务66人次,志愿者们将继续展现他们的青春风采来保障春运的平安和谐,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一线工作人员的压力与出行旅客焦急的心态,而且用行动诠释了“金州情•助你行”的服务品牌,得到了广大旅客的称赞,在社会上形成和谐机场良好形象。同时,兴义机场也将以此次以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为契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提升春运保障服务工作的成效及出行旅客的满意度。

2.jpg

5.jpg

(书燕妮 周瑜)

责编:朱艺全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