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农委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健康体检

兴义市农委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开展健康体检,以保障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

兴义市农委是全市较大的市直机关之一,系原农、林、牧、渔、农机、农办、农开、烟办、等局办合并而成,单离退休干部职工就有260多人,为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政治生活待遇,充分体现农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保障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兴义市农委组织全局离退休干部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农委领导对这次离退休干部职工体检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研究确定体检方案。

局相关站股所办多次到体检医院对接体检项目,并通过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为每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发出体检通知。体检单位定在兴义地标广场美年健康体检中心,从3月20日起至5月31日两个多月的时间,这次体检共包括血常规、心电图、肝功、肾功、胸透等多个项目,以期做到无病加强防范,有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使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了农委党组的关怀重视,体现了组织这个‘家’的温暖,体检结束后,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每位离退休干部职工。通过这次体检,使离退休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了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身体保健意识,深受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点赞。

(李天亮)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