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工科局开展民爆企业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截图_20180329150954.png
检查人员对乐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为加强兴义市民爆企业安全管理,堵塞管理漏洞,排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16日,市工科局利用对黔西南州乐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兴义市物资总公司两家民爆企业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企业是否存在“四超”(超时、超产、超员、超量)和“三违法”(违法建设、违法生产、违法经营)行为,历次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应急管理情况以及仓库防火、防盗、防雷等措施的到位情况等。

微信截图_20180329150939.png

检查人员现场调取兴义市物资总公司民爆仓库监控视频资料。

在检查期间,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民爆企业的值班登记表、隐患排查治理台帐等资料,并实地查看了仓库炸药、雷管存放情况,抽取监控视频资料。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并要求企业继续抓好职工思想教育及安全培训工作,要时刻保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要求,民爆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安全人员配备、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风险管控等工作,要进一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努力促进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卢焕宇)

责编:王亚 卢生龙微信截图_20180329150954.pn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