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富康四季花城艺术中心盛大开放 50佳丽助阵

DSC_0031_看图王.jpg

兴义市的一座全新艺术地标巍然诞生。

若问阳春三月,谁最唯美,毫无疑问,当属富康•四季花城,2018年3月31日,兴义市的一座全新艺术地标巍然诞生。这就是备受瞩目期待的兴义富康·四季花城。开放日当天,有50位女模特前来助阵,众多市民和购房需求者到场观赏或咨询、洽谈购房事宜。

据了解,富康•艺术中心,是由法国建筑大师Vincent  Gheysen“老瓦”设计,运用国际化的建筑理念,借鉴万峰林将军峰创意,兼具人文与自然艺术气息。富康•艺术中心,不仅是兴义城市的人文与艺术地标,也是未来兴义国际范生活所在。具有绿色、时尚、个性的特征,突出居住的崭新生活与鲜明的时代特色,赋予居住文化的无限活力与生态自然的建筑品味,将重新定义兴义美好生活。

DSC_0009_看图王.jpg

富康·四季花城。

DSC_0010_看图王.jpg

富康·四季花城一角。

3月31日,是个好日子,富康四季花城艺术中心终于盛大开放,在这个特别节日里,有好多的市民都来参观这座由国际大师设计的艺术殿堂,建筑外面是绿草茵茵,水系环绕,看上去就是一座城堡。走进四季花园,一路站满了礼仪小姐,个个身材高挑,面容娇美,来这里的民众也是大饱眼福啊!

看着如此美丽的人儿,如此优美的环境,高雅时尚的宫殿,听着舒缓的音乐,人们也不禁感叹!这就是未来兴义国际范的生活。人们慢慢的欣赏着这一切,各位摄影师们更是用他们的相机留住了这一幕幕。

微信截图_20180331130551.png

50位女模特前来助阵。

微信截图_20180331130652.png

前来助阵的50位女模特,与花儿交相辉映。

DSC_0008_看图王.jpg

模特。

DSC_0108_看图王.jpg

精彩节目表演。

DSC_0123_看图王.jpg

四季花城艺术中心正式开放。

上午10点半,礼仪小姐引领到场来宾、集团领导及相关媒体纷纷入场,拉开艺术中心开放活动的序幕。伴随着主持人宣布“富康•四季花城艺术中心盛大绽放放”的话音,富康集团张捌瑜、蒋波等领导上台致词,言语间流露出对四季花城项目的关心与厚爱,表达出对艺术中心的赞美与欣赏。席间轻灵的音乐响起,艺术气息浓郁的古筝、琵琶、独舞以及茶艺等活动表演,令现场氛围回味悠长。

1.png

富康集团领导张捌瑜致词。

富康集团领导张捌瑜致词。张捌瑜介绍,富康•四季花城项目总用地26万平米,设计规划绿地率达35%,容积率仅为1.5,为兴义的民众提供了更好的生活环境,张捌瑜还介绍到富康花城的绿地规划是整个兴义市都少有的,无论是现在给大家呈现的地块还是未来的规划,都有设计到早上给大家晨跑的跑道,我们的四季花城可被称为健康活力城。言语间流露出对四季花城项目的关心,表达出对艺术中心的赞美与欣赏。

DSC_0175_看图王.jpg

工作人员带民众参观富康鸟瞰图。

随着艺术中心大门口礼炮的响起,四季花城艺术中心正式开放,沙盘前、洽谈区迎来众多亲睐四季花城的客户咨询。

DSC_0188_看图王.jpg

DSC_0062_看图王.jpg

翻看四季花城资料。

DSC_0058_看图王.jpg

DSC_0064_看图王.jpg

DSC_0060_看图王.jpg

看户型。

DSC_0037_看图王.jpg

席间轻灵的音乐响起,艺术气息浓郁的古筝、琵琶、独舞以及茶艺等活动表演,令现场氛围回味悠长。

DSC_0153_看图王.jpg

表演节目。

DSC_0167_看图王.jpg

11.jpg

22.jpg

DSC_0200.JPG

美美的模特。

DSC_0070_看图王.jpg

小朋友与美女合影。

富康四季花城拥有着立体便捷交通、醇美生活环境等多元优势,在四季花城可以真正享受到悠然人生带来的休闲生活体验,也将承载更多兴义人的居家梦想。

(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