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开学第一天!兴义知行学校表彰143名学生

DSC_8976.JPG
2018年2月26日,兴义知行学校近3000名师生聚集在操场上,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的开学典礼。
DSC_8987.JPG
兴义知行学校全体师生聚集在操场上,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的开学典礼。
DSC_9215.JPG
出席活动的学校领导。 
 
明媚的阳光,迎来了全新的开始,2月的校园嫩枝招展,鸟语花香。伴随着紧张而又愉快的心情,2018年2月26日,兴义知行学校近3000名师生聚集在操场上,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的开学典礼。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升起鲜红的国旗,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DSC_9017.JPG
兴义市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为新学期致辞。
DSC_9133_看图王.jpg
兴义市知行学校副董事长梁煌敏出席开学典礼。
DSC_9260.JPG
校长幸刚国要求:老师们要做好“四点好老师标准”。
 
兴义市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副董事长梁煌敏,校长幸刚国,副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寿琼,副校长、政教处主任卯昌达,副校长曾嵘,教育教学顾问黄洪忠,教育教学顾问莫忌华,工会主席王明芬,学校教务处主任王家华,教科处主任唐书英,人力资源部主任杨廷彪,高中部主任曾祥勇,初中部主任张伟建,小学部主任徐健,后勤处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宝老师,学校政教处副主任陈兴永,学校后勤处副主任吴朝阳,学校小学部主任梁浩等出席开学典礼仪式。
 
开学典礼由知行学校副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寿琼主持。
 
DSC_9030.JPG
开学典礼由知行学校副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寿琼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226144558.jpg
学校副校长、政教处主任卯昌达宣读表彰文件。
DSC_9218.JPG
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兴义市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为新学期致辞。母飞说,知行学校在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爱心友好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下,全校师生紧紧围绕“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突出特色,全面提高”的办学目标,遵循“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校训,抓质量,求声誉,抓改革,求发展;认真工作,锐意进,教育教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绩属于大家的,在此,我向全体知行人真诚地道一声:大家辛苦啦!
 
本学期,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推进精细化管理,在幸校长的带领下,抓好学校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改善办公条件,努力将兴义市知行学校打造成黔西南州乃至全省、全国民办学校的品牌学校。
 
DSC_9031.JPG
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12.jpg
教师代表袁敏发言。
微信图片_20180226144549.jpg
 学生代表李宣昊发言。
DSC_9220.JPG
学生参加开学典礼。
 
随后,各位教师进行入职宣誓;教师代表袁敏及学生代表李宣昊也纷纷进行了发言。
 
为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开学典礼上,学校副校长卯昌达宣读表彰文件,对上个学期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及荣誉证书,对先进班级、优秀团支部、十佳(中)小学生、校团之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优秀少先队员、操行标兵、最佳进步生颁发奖状、奖品。据了解,共有143名优秀学生获得14900元。
 
DSC_9171.JPG
兴义知行学校董事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DSC_9137.JPG
副董事长梁煌敏为获奖学生颁奖。
DSC_9154.JPG
知行学校校长幸刚国为获奖学生颁奖。
DSC_9114.JPG
知行学校副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寿琼为获奖学生颁奖。
DSC_9124.JPG
副校长曾嵘为获奖学生颁奖。
DSC_9087.JPG
颁奖。
DSC_9234.JPG
为获奖学生鼓掌。
 
最后,校长幸刚国作了讲话。幸刚国说,冬去春来,万象更新,我们又迎来了2018年的开学典礼。在2017年兴义知行学校不缺人,短短的两年时间,兴义知行学校迎来了2017年秋季学期将近3000名学生,140多位教职员工,这个数据,在黔西南民办教育史上是没有的。速度发展之快,发展迅猛。我们的管理也逐渐到位,在上学期井然有序并完成了我们学校的教职工作。所谓打球还看下半场,在接下来的征程里,大家要齐心协力,挑起社会重担。老师们要做好“四点好老师标准”。
 
DSC_9197.JPG
合影留念。
DSC_9179.JPG 
合影留念。
DSC_9146.JPG
合影留念。
DSC_9162.JPG 
合影留念。
DSC_9120.JPG 
合影留念。
DSC_9132.JPG 
合影留念。
DSC_9107.JPG 
合影留念。
DSC_9096.JPG 
合影留念。
 
“又是一年春草绿,春风得意马蹄疾。”整个开学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全校师生表示:我们将秉承知行学校的优良传统,坚决响应学校的号召,不忘初心,撸起袖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知行学校一定会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亮点黔西南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