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过大年 送春联!兴义知行学校联合笔山诗词研究会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DSC_0239.JPG

1月28日,兴义市知行学校联合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在兴义市街心花园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1月2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兴义市知行学校联合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在兴义市街心花园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此次活动邀请了黔西南知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群众,为黔西南州百姓送上特别的节日礼物。

DSC_0016.JPG

兴义市知行学校校长母飞(右)、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常务理事王寿琼(左)、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会长倪雅男(中)在活动现场。

DSC_0238.JPG

热闹的送春联现场。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通过精心的筹划,把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展示中华民族楹联、书法的艺术魅力,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增进社会和谐度和人民幸福满意度。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作品,一句句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给市民们送去的不仅是美好的祝福,更是道德的提升。

DSC_0194.JPG

DSC_0082.JPG

DSC_0084.JPG

"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兴义市知行学校、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春来临的浓浓暖意,活动现场,群众赞不决口。现场群众赞扬说:兴义市知行学校和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 开展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传承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书法之美,提升文化自信。
对群众的好评,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会长倪雅男代表学校和笔山诗词研究会表示感谢!

DSC_0094.JPG

DSC_0098.JPG

DSC_0099.JPG

DSC_0214.JPG

DSC_0029.JPG

DSC_0069.JPG

DSC_0086.JPG

DSC_0110.JPG

DSC_0119.JPG

DSC_0171.JPG

DSC_0229.JPG

书法家们正在挥毫泼墨。

  DSC_0104.JPG

市民领到免费春联。

DSC_0155.JPG

DSC_0151.JPG

展示写好的春联。

DSC_0135.JPG

小朋友们拿着春联,中华文化就这样一代代的传承。

DSC_0026.JPG

DSC_0250.JPG

春联。

(朱艺全 王寿琼)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