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知行学校高雅艺术融入运动会 结果:师生都“嗨”了

01.jpg
11月18日,兴义市知行学校第二届校运会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02.jpg
 
03.jpg
接力赛。
 
11月18日,经过3天精彩激烈的角逐,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兴义市知行学校第二届校运会在“高雅艺术”走进知行学校浓浓的艺术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黔西南州主委、贵州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黄健勇,贵州省朗诵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编剧董瑜,兴义市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知行学校校长梁煌敏,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黔西南州朗诵艺术协会会长陈燕,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黔西南州朗诵艺术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君怡,知行学校副校长王寿琼等出席运动会闭幕式。知行学校副校长曾嵘致辞。                            
 
特邀嘉宾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国际贸易硕士史蒂芬,贵州省朗诵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编剧董瑜老师等带来了精彩的朗诵及表演。
 
05.jpg
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黔西南州主委、贵州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黄健勇(左三),兴义市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左一),知行学校校长梁煌敏(左二),黔西南州朗诵艺术协会会长陈燕(右一)出席运动会闭幕式。
 
07.jpg
接力赛。
 
08.jpg 
接力赛。
 
09.jpg 
接力赛。
 
这次闭幕式,除了大会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颁奖,学校领导致辞等常规议程外,最大的亮点是: “高雅艺术”走进知行学校,营造了浓浓的艺术氛围。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