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全国顶尖百货企业王府井国贸集团与富康集团签约入驻兴义

1 (12).jpg

2月9日下午,王府井国贸集团与富康实业集团战略合作暨国贸购物中心进驻金州体育城富康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2月9日下午,王府井国贸集团与富康实业集团战略合作暨国贸购物中心进驻金州体育城富康中心签约仪式在兴义举行,标志着全国顶尖的百货零售企业正式落地兴义市。此次签约,将进一步促进金州体育城商业新中心的形成,同时,也将给黔西南州兴义广大市民及周边群众的生活和消费带来更多的选择,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更有品质的服务;将进一步促进兴义市的商业繁荣,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1 (15).jpg

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 

微信图片_20180209232104_看图王.jpg

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

黔西南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国芳,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莫武安,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建林,黔西南州工商联正处级干部、民建黔西南州支部主委李维勇,兴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宏辉,国贸集团董事长吴鹏飞,富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黎斌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兴义市各大金融机构、商业界代表、媒体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以及王府井国贸集团和富康实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

1 (21).jpg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建林讲话。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建林讲话。他首先对双方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并对双方下一步项目提出了希望。袁建林指出,兴义市地处珠江上游,是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州府所在地,位于贵州、云南、广西三省(区)结合部,素有西南“金三角”之称,是三省(区)结合部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区域重要物资集散地和商贸物流中心,具有优良的区位优势;全市旅游资源丰富,民族风情浓郁,依托独特的“一城三景”资源条件,使“户外胜地,百花兴义”的品牌正在逐步走向全国。当前,按照“发展为要,民生为本,企业为基,环境为重”的发展理念,兴义市积极搭建平台,优化服务,不断巩固和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投资环境,积极促进和推动招商引资,落地了一大批优质的招商引资项目,促进了兴义市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

富康实业集团作为兴义市优秀的民营企业代表之一。多年来,为兴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而王府井集团是中国大陆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也是当代中国商业发展进程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是全国知名的百货零售业品牌,在整个商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富康实业集团与王府井国贸集团的成功签约,标志着王府井国贸集团正式进驻兴义市。引进王府井在兴义市建设现代化的商业购物中心,是兴义市招商引资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相信王府井国贸集团在兴义市的落地,必将对兴义市商业的繁荣和城市品味的提升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希望富康实业集团与王府井国贸集团,签约以后加快推进落实,高规格规划、高品质建设,将金州体育城王府井国贸购物中心建设成为兴义市的亮点项目。

1 (19).jpg

富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黎斌致辞。

富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黎斌致辞。黎斌代表富康实业集团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富康实业集团成立25周年。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富康形成了地产、建工、文旅、商业、物业五大板块并行的集团化发展模式,2017年度上缴税款3.17亿元,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与精准扶贫,努力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黎斌说,王府井是全国顶尖的百货企业,致力于打造全新商业格局,由过去传统以实体店为主走向全渠道模式,打造顾客生活场景,打造新的消费生活方式。 王府井国贸集团“时尚、品位、精致、奢华”的经营理念,与富康对品质的追求相得益彰。随着今天我们双方的签约,国贸集团正式入驻金州体育城A7组团,将进一步促进金州体育城商业新中心的形成;同时,也将给广大黔西南州市民的生活和消费带来更多的选择,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更有品质的服务。相信富康与王府井国贸的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兴义市的商业繁荣,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1 (20).jpg

国贸集团董事长吴鹏飞致辞。

据了解,贵阳国贸集团的控股企业王府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百货业的全国性连锁零售企业,前身是享誉中外的新中国第一店--北京市百货大楼,创立于1955年。目前,王府井集团在中国6大区域30多个城市运营55家百货门店,也是国家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大型国有流通企业,年销售总额近400亿元。本项目是王府井国贸集团在贵州的第14个签约项目,也是为改变全省商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深入贵州二级城市的第8个项目。

1 (1).jpg

在领导、来宾、媒体等的共同见证下,王府井国贸集团与富康实业集团正式签约。

1 (8).jpg

签约。

1 (7).jpg

握手祝贺。

 1 (6).jpg

合影留念。 

1 (18).jpg

通过视频了解签约双方的企业情况。

1 (11).jpg

与会人员。

(卢生龙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