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凝冻天气大货车与三辆小车发生追尾致交通阻断 兴义多部门快速妥善处置

事故现场.jpg
2月4日凌晨3时,在S77盘兴高速盘县往兴义方向K156+300(上行)发生交通事故。
现场救援.JPG
现场救援。
 
受强冷空气影响,黔西南州境内气温发生新一轮的骤降,凌晨的高速公路上刺骨的寒风夹杂着小雨和雪花,凌厉的坚冰再一次使高速公路寸步难行。为打好这一场抗凝保畅的攻坚战,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兴义路政执法大队在抗凝冻期间,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明确工作重心,积极作为。2月4日凌晨3时,兴义路政执法大队路政人员在开展夜间抗凝冻专项巡查时接到报警电话称,在S77盘兴高速盘县往兴义方向K156+300(上行)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路政人员路政员不顾寒冷、疲劳,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事故现场恰在大桥上,经路政人员仔细勘察,应急车道与行车道上已出现结冰现象,现场一片狼藉。一辆拉着蔬菜的六轴大货车与三辆小车发生追尾,侧翻的大货车将整幅道路阻断,货车所拉蔬菜散落一地,现场交通中断。
 
事故现场2.JPG
一辆拉着蔬菜的六轴大货车与三辆小车发生追尾,侧翻的大货车将整幅道路阻断。
事故现场1.jpg
货车所拉蔬菜散落一地,现场交通中断。
 
由于情况比较危急,兴义路政执法大队立即启动雨雪凝冻天气应急预案,协助高速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迅速联合交警、养护部门对凝冻路段进行撒盐除冰,确保形成攻坚合力清理现场。待事故现场情况得到有效控制之后,一路三方立即组织救援队伍对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在一路三方的合力处置下,交通事故得到妥善处理。
 
同时,路政部门在此提醒,由于近期受恶劣天气影响,司乘人员出行时一定要提前了解天气状况,并在行驶中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如遇困难,待转移到安全地带后拨打高速公路服务电话12328。
 
(张 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