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心意电”上门 情暖老人心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陪老人聊天。(卢关文 摄).JPG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陪老人聊天。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为老人检修电表线路(卢关文 摄).JPG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为老人检修电表线路。
 
 
1月31日,兴义气温持续走低,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开展“心意电寒冬送温暖”活动,该局由“心意电党员服务队”牵头,对供电所辖区的特困用户开展上门供电服务,将南方电网“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延伸到灯头。
 
活动中,兴义供电局“心意电”党员先锋队走进普子村七星组,为特困用户郑兴芬老人送去节能灯、菜油和糕点。并为老人更换节能灯,检修家里的线路、插座等,确保老人用电安全。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为老人换上了新灯泡,电灯更亮了,老人笑了(卢关文 摄).jpg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为老人换上了新灯泡,电灯更亮了,老人笑了。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为老人送去了电灯泡、菜油、糕点。(卢关文 摄).JPG
兴义供电局城区分局“心意电”服务队为老人送去了电灯泡、菜油、糕点。
 
据了解,郑兴芬老人现年72岁,与重病的儿子相依为命,因家里没有劳动力,母子俩生活过得十分贫困,兴义供电局“心意电”党员服务队得知情况后,借春节前保供电之机上门看望老人。
 
“谢谢共产党,谢谢兴义供电局叔叔,你们一直对我很好,祝你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在看望过程中,老人感动着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看到此景此情,村民们也都纷纷感叹,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切切实实为老百姓服务,处处为百姓着想。
 
这次寒冬送温暖活动不仅让特困户能用好电,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还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让这里的冬天变得不再寒冷。
 
(卢关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