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多举措开展“电亮先锋·迎峰度冬”工作

连日来,黔西南地区气温骤降,兴义供电局贯彻落实《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亮先锋·迎峰度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开展“迎峰度冬”专项行动,按照“量化、限时、定责”工作要求,在重要地区、重点单位、关键线路安排专人负责。同时开展配网强化、特巡特维、隐患排查、负荷预测、跟踪服务等工作,成立党员突击队应对各种急难险重任务,确保冬季用电安全可靠。

一是细化工作目标,根据公司迎峰度冬方案的工作目标,因地制宜细化兴义供电局目标为三个“不发生”,即:不发生因电网“卡脖子”引起的限电停电事件,不发生因过载损坏配变事件,不发生因抢修不及时、电压低引起12398投诉事件。二是分解工作任务,围绕工作目标,从“停电少、抢修快、电压稳”三个方面制定工作计划,包括主网、配网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按计划开展。三是早安排早部署,局领导高度重视迎峰度冬工作,在12月6日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迎峰度冬工作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四是保障措施有力,编制下达了《兴义供电局2017年迎峰度冬工作方案》保障措施,重点加强对配变烧损的管控,对发生有运维责任烧损配变的进行考核,将考核目标层层分解至各分县局,与各级管理人员绩效挂钩,对达成工作目标、表现突出的,给予组织绩效加分,并纳入局班站所安全生产专项激励。五是“心意电”服务队广泛出动,在做好电网侧各项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走访客户、跟踪服务、科普宣传等工作,服务队走进学校、社区、企业、街头巷尾和困难家庭,给广大用户送温暖、送知识、送心意,让客户暖洋洋度冬。

目前,贵州电网公司关注的182台重过载配变治理已于1月5日前全部完成,比原计划提前15天,完成率全省第一;通道清理2544处,完成率100%,完成率全省并列第一;低压线路检修146公里,完成率95%,完成率全省靠前。截止1月11日,未发生因电网“卡脖子”引起的限电停电事件,未发生配变烧损事件,迎峰度冬工作有序推进。

(胡世权 龙玉玺)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