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举办“迈进新时代”迎新联谊活动

选1.JPG

12月29日上午,兴义供电局与黔西南州电信公司在赵家渡联合举办“迈进新时代”迎新联谊活动。

选2.JPG

同舟共聚。

为倡导“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工作激情,增进企业间的了解与沟通,12月29日上午,兴义供电局与黔西南州电信公司在赵家渡联合举办“迈进新时代”迎新联谊活动,来自两家单位的近400名员工参加活动。

选3袋鼠跳.JPG

袋鼠跳。

活动在健步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相继开展了同舟共聚、袋鼠跳、十九大精神趣味抢答赛等项目,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拔河比赛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员工在场上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场一片欢歌笑语。

选4十九大抢答赛.JPG

抢答赛。

据了解,近年来,为增强企业凝聚力,引领员工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切实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兴义供电局大力引导员工参加各类体育锻炼和联谊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深受广大职工好评。

(龙玉玺)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