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低温来袭 兴义桔山街道加强防范应对凝冻雨雪天气

a8ee4a2af27d9810727d82854c8e901 - 副本.jpg
 
1月29日,兴义市桔山街道召开“关于应对凝冻天气相关工作部署会”。
 
近期以来,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我省出现入冬以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凝冻天气,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及生活秩序造成了一定影响。为贯彻落实省、州、市应对凝冻天气的安排部署。2018年1月29日上午8点30分,兴义市桔山街道召开“关于应对凝冻天气相关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落实应急预案,做好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上,桔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圣传达了“全州应对低温雨雪、凝冻天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桔山街道将对人员密集场所、高压线路、违法高空坠物、用电、用水、用气、用火以及景区安全,加强巡查巡检力度。切实做好低温天气应急处置相关工作,做好救灾准备工作,尽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
 
为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秩序,加强应急值守,确保24小时值班在线,抢险应急队伍在岗在位,积极做好低温凝冻天气应对防范工作,及时收集上报灾情信息和救灾救助工作情况。
 
(洪 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