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街道:大清扫大“洗脸” 新颜新貌迎新春

清洁工打扫街道.jpg
清洁工打扫街道。
洒水车清洗街道.jpg
洒水车清洗街道。
 
随着春节临近,为推进兴义桔山街道办新一轮创文巩卫工作,打造一个美丽洁净的宜居环境,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16日开始,兴义市桔山街道办城管中心组织环卫工人深入辖区背街小巷,积极开展卫生整治,道路冲洗、铲除小广告、清理辖区卫生死角、擦洗健身器材、整理楼道杂物、去除绿化带垃圾、清洗垃圾箱(筒),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与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普扫、大清洗。
 
清洁工打扫街道3.jpg
清洁工打扫街道。
 
经过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实现了辖区内主次干道与背街小巷干净有序,无野广告、无卫生死角、无乱堆乱放等现象。让桔山以崭新、干净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洪 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