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2017年年会召开 新年开展书送春联、采风创作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06180959.jpg

2018年1月6日下午,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2017年年度会议在黔西南州广播电视大学会议室召开。

2018年1月6日下午,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2017年年度会议在黔西南州广播电视大学会议室召开,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总结了笔山诗词研究会成立以来及2017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的工作和发展方向,做了规划和报告。

据了解,笔山诗词研究会是2014年9月新成立的一个文艺社团,以研究,诗词创作为主要内容,以广大诗词爱好者为主体的群众性学术组织,笔山诗词研究会以展示中华古典诗词为平台,以弘扬正能量、宣传黔西南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风貌为己任,通过组织会员研讨、培训、采风、创作、送春联下乡、创办会刊《笔山诗苑》等活动,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学艺术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80106180930.jpg

黔西南州笔山诗词研究会常务理事、兴义市知行学校副校长王寿琼主持会议。

黔西南州文联副主席岑岚,笔山诗词研究会会长倪雅男,黔西南州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封怀忠等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笔山诗词研究会成立的意义和取得的成绩,要求诗词研究会继续做好工作,沿着党的方针和正确的发展方向,立足黔西南这片热土,着眼“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扶贫攻坚、旅游开发等,创作更多更好的诗歌,引领发展新常态。

DSC_0690.JPG

黔西南州文联副主席岑岚讲话。

DSC_0604.JPG

笔山诗词研究会会长倪雅男作工作报告。

DSC_0675.JPG

黔西南州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封怀忠讲话。

DSC_0610.JPG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106181029.jpg

部分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笔山诗词研究会会长倪雅男表示,在2018年中将继续开展书送春联、采风创作、培训等活动,继续不忘初心,弘扬发展诗词文化,以更高的标准办好会刊《笔山诗苑》,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诗友服务,为社会文明进步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106181025.jpg

参会人员会后合影留念。

(朱艺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