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草莓成熟了 个大俏市每斤高达4O元仍吸引不少市民地头采摘购买

55.jpg

2018年1月6日,笔者在兴义市万峰林景区内将军桥旁看到一处草莓园,时不时有三三两两的游客进去采摘草莓并购买。

66.jpg

个头大味鲜。

2018年1月6日,笔者在兴义市万峰林景区内将军桥旁看到一处草莓园,时不时有三三两两的游客进去采摘草莓。冬季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提着小篮子四处摘草莓,又大又甜的草莓真是惹人喜爱,就是有点小贵噢,40元一斤嘞,仍吸引不少市民到地头采摘购买。

微信图片_20180107121722.jpg

小朋友开心的摘草莓。

33.jpg

采摘草莓。

走进万峰林草莓园,郁郁葱葱、红绿相间的草莓果实累累,红彤彤的草莓,看上去好诱人,一片喜人的丰收景象。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前来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绵延不断的草莓与景区内的山川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11.jpg

红彤彤的草莓,看上去好诱人。

“我特别喜欢吃草莓,听说万峰林这里有个草莓基地,就来到这里摘草莓,既能够边摘边吃,还能逛逛景区看看风景,感觉挺好的,主要自己采摘草莓还新鲜,吃味也不错。”正在采摘草莓的候女士说。

22.jpg

收获一箩筐的甜。

万峰林景区内将军桥旁草莓园老板告诉笔者说:“我家的草莓目前正是采摘旺季,春节过后恐怕没有了。种有6至7亩的草莓,今年草莓产量还算可观,价位是40元一斤,不讲价,一直都是这样卖的,这几天天气好,来游玩的人也比较多,每天收入可达上千元”。

44.jpg

时不时有三三两两的游客进去采摘草莓。

每年11月起,市面上开始陆续出现草莓的身影。冬季是草莓成熟的季节,各地的草莓园也呈现出一派硕果累累的景象。尽管万峰林的草莓贵了点,还是有人前来采摘,主要还是觉得新鲜。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